close
很久沒有做夢了,
昨晚竟然做了一個很像大學時候會做的笨夢。

首先場景在台南家中的客廳,
大家在看電視,看爸比較喜歡的三立台,
內容是關於飲食節目的,還是現場live的播出。
畫面跟著主持人的介紹越看越熟悉,
那不是我家廚房嗎? 
我馬上衝到廚房去,
竟然看到地板的排水管外伸出一支小型的攝影機 (就像照胃鏡那種小管),
我急忙遮住那小鏡頭,覺得電視台竟然用這種偷窺的方式報導,
內心很生氣。
沒想到畫面一陣黑之後,竟然又冒出另一個畫面是我抓著小型攝影機。
原來是另一個排水孔也有'攝影機,
而我的衣服竟然瞬間換成泳裝,
我大喊著叫大弟去抓那台攝影機,可是他抓不動。

螢幕上就出現我拉扯著會掙扎的攝影機在地上搏鬥,
(這時候已經將棉被踢掉了)

我掙扎著並順利的抓住另一隻攝影機,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只知道我爸很傷心,被電視台抹黑。(為啥?我也不曉得)
然後我傷心的跑到樓上去睡覺,
廖同學獨自一人待在樓下陪我爸媽,
還熬夜顧店,他說不能有人被打敗。
接著我早上驚醒,跑到樓下去,
竟然看到廖同學在作鯛魚燒賣給客人吃,
還是紅豆口味賣的比較不好,大家都愛吃奶油的,
看廖同學做鯛魚燒好像很順手,
結果一看竟是用做紅豆餅的圓型輪盤再坐鯛魚燒,
真想說好奇怪,我就坐在668的公車上,
有個老人上車說要去汐止國小,
司機竟然問他要不要繞過這座山開比較快,
老人說好。天啊!公車司機好有彈性哦,然後就夢到我在公車上睡著了。

結果今天早上搭公車去公司的時候,
在公車上也睡著,糊裡糊塗的夢到自己做到了建國北路站,
所以立刻醒來,按鈴趕快下車,
結果發現我竟然是在敦化南路口,
啊! 好白痴啊! 趕快回頭跟司機說我下錯站了,(幸好紅燈!)
司機白我ㄧ眼後,我真想跟他說我是作夢夢到這是建國北,
但司機一定不會相信,只好摸摸鼻子又回去位置上睡覺,
今天一早就像老人家一樣會"喊民",揪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