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夢一則

早上醒來在深坑老街走著,
說要幫徐駱馬的摩托車牽去放好
沒想到摩托車的鎖匙被街上的混混發現藏在摩托車某處
竟然動了要偷車的意念

我遠遠的看見他們正要偷車
跑到老街附近的某一住家 跟他說我要報警
請他替我打電話
電話筒的聲音很大聲 可以聽見話筒另一端的人接了電話說:喂.....
第一通還打錯,報警到底是110還是119?
那個阿桑幫我打電話還打到阿芳雜貨店
因為隱約聽到那個人說:喂...阿芳雜貨店你好...
(終於打到警察局了,我心急如焚阿~)
警察問了一問這邊的住址,阿桑說這邊是瑞光路(咦..這不是在內湖嗎?)
接著我靠近徐駱馬的摩托車,
發現偷車的混混竟然圍著摩托車在偷,
好大膽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一群人在偷車,
現在想想,明明就是因為發現有鑰匙才偷車,
為什麼還偷這麼久?
可能在我夢境裡頭要配合演出吧?! 
因為我要報警,報警的時候還演了阿桑打錯電話,
只是為什麼我自己不出面制止,說那車是我的?
幹麻這麼怕壞人?  →   我很孬種吧我想...

接著警察真的來了,後來混混怎麼樣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