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拿著水果刀在我眼前,猛烈的刺著自己的手臂。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扭打,竟然也有人拿著刀衝向我。 
我記得刀子是紅色的蓋子,白色刀柄。畫在手裡的傷口,深的像鯊魚頭部後側的鰓裂。鮮血就這樣噴灑出來,到是不覺得痛,只是很驚慌覺得應該很痛。 
接著夢到自己跟小真不愉快,氣憤的吵架之後,我開始猛烈的砸房間裡的所有東西,電風扇、桌子、椅子等,所有可以被我提的起的東西都早已粉身碎骨。裡頭的我脾氣十分暴躁,但僅僅是為了某個小事氣不過罷了,現在到也忘記是什麼雞麻蒜皮的小事情,只記得我媽也在旁邊失望的望著我的失控。 
早上一起床全身無力到極點,可能是奮力地砸碎所有東西,力氣全用盡,走去浴室盥洗的途中竟然有點腳軟。

總之,最近真的有點不太順,剛剛去查了一下解夢網站: 
跟殺人有關的夢境
1.夢見暗殺者的時候表示你將能夠從困難的狀態中被解救出來。
2.
夢見別人殺人的時候表示你疏忽了一些應該去做的事情。
3.
夢見自己被殺死的時候主示正在戀愛中的你,已成為流言的主角。
4.
夢見殺死某人的時候表示你平常太過於浪費金錢。
5.
夢見被比自己強很多的人殺死的時候這是非常吉利的夢。 
6.夢見親眼看到別人被殺死的時候表示將發生令人快樂的事情。
7.
夢見女性用刀來襲擊自己的時候暗示將會被已分手的戀人要求付起責任,或是發牢騷的意思。

最近真的不太順,還是萬事小心,佛祖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