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我跟廖同學悠哉的等早餐時,
同團的某女竟然為了早餐遲遲未上桌,
而不停地踱步來踱步去,
每個一分鐘便大喊一聲領隊的名字,
然後直嚷嚷某個人比我慢到為什麼餐比較早上等。
我對於他的行為蠻不解的,
但這次跟團還是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或許有些人總覺得出來玩都花了團費,就該享有如何等值的對待,
但某些程度上,如果來到異地還要過的像原本的生活般便利,
不免總有些強人所難。

看到他這種行為,我跟廖同學都蠻傻眼的,
盤算想要自由行的念頭也在此時化為行動力,
趨前跟領隊商量之後,終於獲得留在Anchorage自由行一天的允許。

只有一天不到十小時的時間,能去的地方也有限,
兩人將身上的零錢稍為計算一下,
就決定搭公車去最近的Diamond MALL閒晃兼吃中餐。
出發沒多久就碰到一大群Waxwing,好壯觀啊!


 


接著就去了最近的一個公園先走一圈,
這城市不怎麼乾淨,可能因為正在融雪,
所以街道很髒,但是有一大堆狗便便耶!

然後去了公車站,開始研究公車路線,
霎時覺得我跟廖同學是整個公車站最顯眼的人,
穿的乾乾淨淨,拿著看似精緻的小相機,背著包包,一臉茫然。

突然警覺該低調一點,所以也收起相機,
將聰明的臉拿出來,
不然看到一些不知道是印地安人還是愛斯基摩人的,
然後我們又兩支這麼薄弱的身形,
一定會被搶被偷被等等之類無法預測。

總之,自由行亂搭公車亂去餐飲店買午餐,
都讓我們開心極了。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十二小時,
但算是對一直想自由行的我們有所慰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