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點感冒的狀況下,一連喝了超多熱茶,
後來到了小飛機場地,
看到一架架排列整齊的小飛機,
不自覺開始興奮了起來!
對於小飛機可能會出事的風險機率,
暫且就不想想太多了!

上了飛機後,就開始有一點點緊張,
駕駛問有沒有人想要坐副駕駛座時,
我就看到廖同學懇切希望我去坐的眼神,
但我就是不敢咩~~~
我只想著我的意外險或是旅行平安險
在我因為搭乘小飛機出事後會不會理賠!?  -_________-

我們小飛機總共坐了五個人,
我跟廖同學則是坐在駕駛座後方的兩個位置,
駕駛開始介紹飛機裡的耳機麥克風要怎麼使用,
包括還有嘔吐袋可以用耶,

然後,螺旋槳開始旋轉,
飛機開始滑行,就要起飛了。

感覺跟大飛機很不同,很有自己起飛的感覺,
而且坐在駕駛後方,都知道駕駛在做什麼,忙什麼,
要往右飛還是往左飛,要攀升而上還是要滑行下降,都不會不知所措呢。
真是很奇妙的體驗。

然後駕駛便從TALKEETNA這城鎮開始介紹,
河流、山脈、森林、道路,
因為是冬季,俯瞰而下皆是水墨畫基調,非常一致的皆是黑白色為主。
我想像夏天有綠草如茵跟河流潺潺,搭配藍天白雲以及遠方白色山脈的畫面,
一定是很震撼人心的美景,
心裡頭邊想像就邊篤定夏天要來的心願,
果然人家都說阿拉斯加夏天冬天都一定要來玩玩是個不爭的事實。

接著,我們越來越靠近冰河了,
駕駛講了很多冰河的名稱,但我都記不住,只好自顧自的看著美景,
就在此時,覺得非常尿急,
原來是早上實在喝太多熱茶了,
就在忍尿忍的很痛苦之際,冰河的壯觀在我心中根本沒有轉移多少注意力,
然後聽到坐在我後方的那位小女生嘔吐的聲音,
我想著我寧願嘔吐也不要想尿尿,
嘔吐有嘔吐袋,小飛機上哪能上廁所,
就在我心中不斷著咒罵為什麼坐小飛機不能上廁所的同時,
因為駕駛試圖想要開著小飛機盤旋上最高峰,MT.MICKINEY,
竟然遭遇到亂流。
只見大家都被拋上去又拋下來,左甩右甩的,
廖同學還撞到頭,坐在後方的媽媽口袋裡的東西都掉出來,
一陣驚慌之際,我竟然不尿急了耶!

可能是上天覺得我難得上來看美景,總不能讓我只記得想尿尿的感覺,
然後我又開始陶醉在冰河的世界裡,看看大地的鬼斧神工,
總覺得不虛此行。
伴隨著後方持續傳來一陣陣嘔吐的聲音,飛機漸返回TALKEETNA,
此時正好是日出時候,朝陽在天空照射著大地,
陽光,美景,嘔吐聲,想尿尿。
就醬子結束了我的小飛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