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風吻盡荷花葉,任我醉倒在池邊
*1999-2003:
然後這個時候,住在學校宿舍,有社團朋友,以及系上同學。
有朋友以及活動,可以轉移對爸媽的思念。
第一次上貓空是南友會武當家家聚,第一次去北海岸是南友會的機遊,載我的人是智謙,時速超快很會飆車,回到政大時我的安全帽都歪了,口水都隱約浮在嘴巴外面,走路回宿舍都是飄飄的之字型走法。
加入南友會我爸超生氣,因為他以為我加入「男友會」這種專門要交男朋友的社團。在南友會才開始真正跟薇真熟識,但其實我們高中就一起出遊過了,不過當時是真的很不熟。後來參加返服,跟仕群以及薇真還有玫珊同一小組,每次寫企劃書都去吃吃喝喝,號稱「四外桃源」。
跟智威還有惠中練習跳牽牛花的舞,
和惠中看鐵道員看到一半就睡著,醒來看到最後五分鐘結尾,兩個人還可以感動的大哭。
開始練送舊的舞步,認識小沛跟惠中,後來去墾丁,上演「海底雞」。
下午會去政大河堤閒晃,晚上因為情侶過多,建議盡量不要,以免觸景傷情,被蚊子亂叮。
喜歡去藝文中心的窩著,在那裡留言發笨看照片。
還會去呆在系圖,系圖可以借書,但我沒借過,每次去系圖多少有點尷尬,除非有自己認識的一些人在裡頭。
大四的時候就窩在圖書館了,好像2003-2004夏天也是都窩在那。

啊!竟然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回憶,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活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