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直都是我有點愛的星期幾,除了明天星期五開始按門鈴之外,後天星期六也在蠢蠢欲動的期待著,或許會有不預期的吃個飯、散個步,最令人開心的,是還可以洗小灰這件事。

自從認識小灰之後,洗小灰一直都是我超感興趣的事情。平常都在副駕駛座那邊悠遊自在,可以為小灰貢獻一點什麼都會讓我充滿期待,尤其是小灰又是個胖小子,不管是先替他沖涼還是刷輪子鋼圈,都讓人覺得胖的很幸福。

小灰,是David的寶貝,不熟的人叫他四門FOCUS1.8

因為認識David,所以認識了小灰,David希望我跟小灰做進一步的好朋友,所以,我也不只一次的坐在那個屬於David的位置上跟小灰打交道。

曾經在大直橋的河濱公園,那邊是David所謂最好的練車場,那天是我第一次坐上小灰駕駛座,如果撇開某天在烏來停車場耍白爛直線開車不說。

David很認真的解釋小灰的所有,像在上堂重要的課一般,課程名稱則是:揭開不為人知的小灰。我努力的記著一切交代的大小事項,但在事隔一個月後的嘉義隨性大馬路上,不曉得後照鏡控制鈕在哪這件事,證明了我已經忘了百分之八十吧。唯一鮮明的記憶標語,還是David曾說的:簡單直線的你負責,停車倒車這種難的我來就好。

之前總覺得我雖然開車不穩,但應該還是算多少會開。自從認識小灰之後,在他胖胖身軀的影響下,我真覺得我是個開車白痴。

好,我承認,將他胖胖身軀作為自己不會駕馭他的藉口,是有點低級。在
David老師有耐心的循循善誘,並且在我開完車車,打下高高的分數激勵我之下,我還是不曉得我的信心到底跑去哪玩。只要坐上那個位置,我就會腦袋一片空白外加神經緊張全身緊繃、兩眼呆滯、目空一切。

聽起來好像有點糟,最慘的是,換手時
David模仿著我開車的僵硬姿勢真是無言以對。

不過,說來說去,我也只在駕駛座上兩次吧,看來果然練習不足,才是主因。

話說回來,竟然鬆一口氣。咦,鬆口氣呢,純粹是因為,我覺得「只在駕駛座上兩次」這個事實可以做為「我應該不是開車白痴」這句話的佐證。

Anyway,小灰,David的寶貝。

今天正式介紹小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