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問她一天之中最想我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她說是午睡時。
接著她又說,但是因為午睡時可以看到哲,就沒那麼害怕。
感謝浣熊班的哲當我們綿羊班晴晴午睡時的心靈依靠。在一個還是沒那麼熟悉的環境裡可以有個很熟悉的人在身邊,我相信那一定是支撐的力量啊!
接著今晚就聽到浩哲媽媽跟我說,浩哲說他想跟晴晴同班,他們睡前還討論將來有多少可以同班的機會。

覺得這一切真是浪漫,青梅竹馬的故事是不是就是這樣開始的?
重點是,我們家晴晴的青梅竹馬真的是超帥的。(當媽的我好羨慕)


 

DSC_5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