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兩隻出門,上廁所照樣來到這種親子廁所,兩小上完輪到我時,小歐的手就放在綠色跟紅色的開關附近游移,一邊大喊:好了沒?雖然可以理解為什麼開關的設計要這麼低,但是帶著還不完全受控的孩兒出門,這麼低的開關真的有種要逼死老木的感覺耶。每當他大喊好了沒,我就會溫柔的跟他說:還沒哦,要保護媽媽不要讓我穿幫喔,內心則是你敢按下去我要跟你斷交,以及你敢按下去我就揍扁你的OS輪流播放。所以每次上這種廁所我都覺得心臟快暴發,這種門只要一打開,要等它再關上彷彿是過幾百年的那種緩慢耶。

有次去遠東百貨吃飯,我帶歐去上廁所時,看到親子廁所燈沒亮,我按了開,隨即就看到嬰兒車,內心直覺不對勁時就看到一位媽媽倉皇的拉起褲子,我立即幫他按上關,但這門就是慢慢關阿,所以她還是應該有不小心被路過的路人撇到卡稱吧。(原來那位媽媽忘記按上鎖,這無障礙廁所貼心的有設計紅色加上上鎖才是真的鎖,但那位媽媽以為按了紅色就鎖了,哭)

上禮拜去阪急百貨地下室上廁所,一走進去經過親子廁所時就看到門開開,而廁所裡面竟然有一個嬰兒推車跟一個卡稱,那位穿幫的媽媽大喊:你怎麼可以打得開? 那位不小心按開的媽媽非常心急與尷尬的說:我不知道阿,對不起,因為外面使用中燈沒亮我按了就開(估計那位穿幫媽媽可能沒有按關,而是讓門自己關上,這樣是不會亮使用中也等於沒鎖),不小心按開的媽媽旁邊還有兩位男性友人,我是那位不知道第幾位經過的路人.....,事後想想,那位穿幫媽媽超神勇,她竟不急不徐的坐在馬桶上跟開門的人議論:你為什麼打得開? 我想要是我應該尖叫與... ,還在想該怎麼辦,要命那個廁所門,它真的是關的非常慢,有小孩是很好很安全,穿幫時真的會讓你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