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半後小米開始有很多為什麼的問句以及加上長大以後的句子。今天午睡時小米特別多感想,躺上床又是一陣嘰哩瓜拉,內容大部分都是平常去玩的地方或童書的內容。突然間她好像想到什麼好辦法似的,提高音量,認真地邊揮手邊說著:長大以後,我要變成小鳥,翅膀打開,我可以飛得好高好高,這樣子我就不用坐推車啦也不用坐車車了,翅膀打開我就可以飛出去了也不會被車車撞到了,就可以看到101了。接著轉頭看著我接著說:可是要長大以後喔,像"你"這樣,才能把翅膀打開。><(媽媽我第一次被用"你"稱呼,非常吃驚!)

瞧她多認真,所以我安靜的聽,認真地回應她小鳥能飛多高這件事,心裡面想著"長大以後不會變成小鳥這件事就放在心裡頭先不說了吧",反正等到她真的長大了,像我這樣大的時候,她應該就明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