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忙碌真的會讓主婦像戰鬥陀螺一樣,如果加上還要走趟黃昏市場採買,那就更刺激了。

今天就是這樣,廚房的菜肉魚都已經吃得精光了,不去市場採買真的沒辦法煮晚餐,雖然外頭陰雨綿綿又冷颼颼,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一趟。四點整裝好出發,來到市場根本不敢怠慢閒晃,直奔水果攤買了小番茄跟蓮霧,順著來到阿珠海產買了虱目魚跟鮭魚尾;玉米雞攤買了雞腿跟雞胸肉,來到菜販這,看到主婦們已經像沙丁魚般在搶買了(因為老闆這陣子要休息了)。最後最後,再去拿我電話先預訂好的排骨就終於結束這刺激的採買行動。回到家也五點了,花了一些時間放好食材,五點半開始備菜燒菜,一刻也不敢喘息得讓我在六點半開飯了。

今天可是搞了四菜一湯,蒜苗炒肉、炒玉米、魚香茄子、白菜滷,整場下來真是累死我了...,沿路回來因為下雨眼鏡都濕了,為了趕著燒菜竟然連鏡片都沒擦乾就急忙的開始,開飯前我還是去梳洗一下,不然真得好狼狽啊!

接著七點半孩子們吃完了,我洗個碗將廚房整理一下倒了廚餘,陪玩個十分鐘,接著...幫兩位小孩洗澡!終於在八點十分小孩們洗好澡,小歐歐也得睡了,開始進入陪睡模式。小歐歐睡了換小晴晴睡...,然後等待孩子都乖乖睡著了,媽媽才能正式擁有小時間在這邊呼天搶地得寫一下刺激的戰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