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從小就不敢吃茄子,跟湯圓差不多。但比湯圓好一點的是,茄子是你硬逼我吃我還願意試試,湯圓是你硬逼我吃的話我會跟你翻臉。

所以就在某個好時分,有人請我吃一下嘛,然後我真的試試看了。吃了一口茄子後,突然有種其實也蠻好吃的感覺,其實他不可怕,其實可以試試看。就這樣,每次如果會去素食店買便當,如果有看到茄子我就會刻意夾個一些,一來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敢吃,再來也想試試看小米是不是也願意吃。

接著今天我的餐桌上,終於出現了第一道茄子料理:塔香茄子。孩子們很捧場的猛加點,大衛更不用說,茄子一直是他很想吃的菜啊...

茄子啊~ 我們來了! 終於成為我們餐桌上的指定菜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