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小米愛上苦瓜,每次喝湯時總是先問"苦瓜"? 接著就說"菱角"? 星期一到星期二吃飯時喊了無數次苦瓜,然後星期三中午把拔來電說,早上幫她換尿布時,她竟然還說夢話大叫苦瓜。看小米這麼思念苦瓜到做夢都夢到,今天就推著車車趕緊去市場補買一條苦瓜回來煮湯。晚上看小米吃了四塊苦瓜(苦瓜性涼我還是不敢給她吃太多),湯也喝了一大碗。原來她真的好愛吃也好想吃苦瓜喔,真的被打敗了 ><,我一直到工作後才敢吃苦瓜耶,他把拔也不是說那麼愛吃苦瓜,究竟這麼愛吃苦瓜到底是遺傳誰呀?!

只要沒下雨加上我體力許可,接近黃昏時我都會盡量帶小米去運動公園散步,之前她比較會注意狗狗、火車、小鳥,這一兩個月以來對於掛在天空上的月亮非常感興趣,前一天坐在公園椅子時,竟然指著白天的月亮跟我說"月亮",當下我很驚訝,一直以為小米只認識晚上那黃亮的月亮,曾經還在心裡面想過要怎麼跟她解釋白天的白色月亮也是月亮,沒想到她看著形狀就自己跟我說是月亮,還補充說明"細細"。

通常到運動公園後我們都會在固定的長椅上吃海苔,特別挑了那位置是因為坐在那,剛好可以看著大馬路上的車子也可以看操場的人們跑步,火車行駛過去也看得到,有時還會有一個北北固定在旁邊放風箏。今天那椅子剛好有人坐著,跟小米散步經過時,小米還指著椅子說"晴晴位置"。後來一路走到游泳館,坐在邊邊階梯上吃餅乾喝水的時候,竟然有隻大狗,就在我們的正前方,用一種非常豪邁的姿勢背對著我們撇了一大條,我好驚訝的指著那隻狗跟小米說"天阿!那隻狗在大便,他的主人呢?" 沒想到本來這段在游泳館的安排應該是小米的跑步時間,因為那條狗便便,讓小米一直分心地一直跟我指著大便,然後說要去擦,我跟他說阿姨會擦(難道我真的要處理嗎?><),樓梯也爬沒幾階就轉頭指著大便........,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打道回府去時還請他跟大便說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