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週時,看書說有些媽媽此時應該會有胎動了,而胎動在後期是寶寶健康的保證,自此開始每天期待胎動。

網站上爬了些文章,說胎動一開始就像小氣泡般隱隱約約的。有天下午跟阿中在Gmail亂聊時,確實隱約有一點點小氣泡,可是實在是太不明顯了,讓我很不敢確定那就是胎動。之後每天都是蠻平靜的過去,偶爾肚子有點反應,但始終搞不清楚是我腸子在作祟,還是小米寶在滾動。

隨著週數漸漸增加,自己也不由得擔心,究竟小米寶怎麼了,怎麼沒有動一下呢,開始了我對小米寶充滿疑惑的日子。隨著20週定期產檢的日子漸漸逼近,我竟然又開始瘋狂飢餓了起來,本來已經回覆的像正常人般的飲食量,又突然的暴增。大衛猜測小米又要臨時報佛腳了,因為又要到他的檢查時間了。

果不其然,星期二平靜的躺在床上準備入睡,就在大衛已經開始傳來呼聲,肚皮竟然鼕了一下,感覺有東西輕輕敲著,一開始我想說不會是腸子激烈的蠕動吧?!過沒幾秒,又在同一個地方,重複的鼕了一下,再鼕了一下,總共來給我敲了三下唷!我開心的大叫,搖醒已經睡著的大衛,興奮的跟他說小米踢我了!!!

果然是個愛抱佛腳的孩子,明天要去看醫生北北,今天就趕緊踢一下交代。

產檢這天,沒做超音波,就讓鄢醫師聽聽胎心音,躺好之後,鄢醫師第一句話就是:應該有胎動了吧!? 我說:昨天晚上第一次!!

哈!小米真帥氣~你過關了!

7/11就要去張醫師那邊進行高層次檢查,到時候就知道你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