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七田真的書,聽大師說胎兒有超能力,腦波7.8赫茲跟超人一樣。自從那天起,我開始跟小米寶進行心電感應及情感交流,規定大衛早上起床、晚上見面、睡覺前,都要跟小米寶打招呼。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跟小米寶隱隱約約有某種感應,心理作用也好,母愛表現也罷,我熱衷於這種感覺。

那天爬樓梯時,大衛的手機竟然響了,他接起手機,嚴肅的回應了:是! 我知道!!了解!!!

我問他是誰打來的,他竟然說:小米寶交代晚上千萬記得要吃鈣、吃葉酸!!!!

酷斃了,只能說感謝大衛拔鼻舉一反三並配合演出這種小米寶打電話來的戲碼,我是開心到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