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說:總要記錄些什麼,所以催促著我應該紀錄點東西在網誌上,說著說著,他還說他要感謝他的IT同事Cathy,為什麼呢?大衛說他剛到IT時,Cathy已經快生產了,每天聽莫札特胎教孩子,順便也陶冶大衛心靈。

雖然不太懂這邏輯,但我大致可以理解意思就是:我們家小米寶在還是一隻蟲的時候,就開始聽莫札特了.......


嗯,先說驗孕棒的事好了。3/8號是生理期遲來的第三天,我跟大衛說應該來驗驗看,但是之前曾經有過幾次"狼來了"事件,每逢驗完隔天就會見小紅,那種先期待後落空的感覺實在是非常的不好。

「我這次非常有感覺,肚子脹脹痛痛的,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快懷孕的感覺是這樣,而且我還有點噁心感』我跟大衛說。
「你每次都是這種感覺......,上次你還噁心到吐....』大衛說。

說著說著,我們還是去全聯買了隻驗孕棒,而且還是從沒用過的牌子(事後才發現是台X生技的耶!),因為之前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使用時都是就直接尿在試紙上,這次也不疑有他,沒有先讀使用說明就直接尿,沒想到過了三分鐘,等待出來的結果竟是只有T的部分一條線,照說明書查看是「error」的意思。(未懷孕會是C的部分一條線,懷孕是C、T各有一條線)

十分扼腕,我憤怒的看著驗孕棒,認為我好像有看到兩條了,很想要再去買一條來試,夜深人靜當然是被阻止了。

而說起驗孕棒使用錯誤,還當場被說了一頓怎麼會沒有先讀使用說明,使我想起在還從沒用過驗孕棒的之前,我以為驗孕棒是要含在嘴巴裡面的,這跟我一直以為基礎體溫是要用溫度計量陰道口的溫度一樣無知跟白痴。

3/9號這天晚上,再次買了準確率99.9%台X生技驗孕棒,我認真的讀了幾分鐘使用說明,接著將驗孕棒放進盛著尿液的紙杯裡,沒有一分鐘,兩條線就浮現在眼前了。我看著浴室鏡子裡的自己,開心的笑了還很想哭,終於啊,我懷孕了。

Yab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