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狗兄還有蔡同學約吃飯,
狗兄很酷的拿了一個機台、三個鏡頭給我。
然後點菜都還沒開始就說了快門 、ISO以及裝底片。
然後我根本就還沒搞懂景身深跟光圈小,
就開始快門一秒跟光圈八的哩哩摳摳,

為了極光這東西,背個魚眼去,
然後天氣很冷開始測光,
最好是都記得光圈8快門一秒後,快門B要按幾秒,
是拍照都要動腦筋還是我真的變笨了,

再來,我到底有沒有搞懂狗哥要跟我說的
如果說我想拍遠遠那個景跟近近這個景,光圈要小一點
他們是說光圈就像水龍頭的水,水小一點,
流進來的水會比較慢才會比較久
這樣遠遠的光才進的來。
所以就是細水留長,光圈小景身深的意思了。

原來我這麼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