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新娘秘書有約~
上次來這裡是為了要試訂婚兩套衣服的造型
這一次是為了要試結婚三套造型
雖然是簡單試妝,可是新祕卻毫不馬虎,
是真的在做造型 而不是拿著雜誌討論而已

不過因為這次沒有畫全妝
只稍微上一些睫毛膏以及腮紅
整個造型打理完就覺得自己好樸素
很不像新娘子

外加訂婚完後 就懈怠沒有去保養手指頭
加上大吃大喝過後 微胖的臉頰
就被新祕唸了~~  「你真的是很不認真的新娘」
我忿忿不平的說:我有認真啊~我婚禮企劃書都寫好了,
還有朋友幫我寫禮金桌企劃書以及進場企劃書咧!
新祕:你是在當新娘ㄟ
Mo:我比較像是在搞活動啦!
新祕:反正還有救,臉有點乾 回家之後至少每兩天敷保溼,飲食節制一點!

唉!光想就有壓力,新娘不是都會想要美美的,
但至少在昨天之前,我想到的都是流程順不順,
工作人員要怎麼橋時間開行前會,
當天要怎麼排同學的桌位。

所以昨晚又做奇怪的夢,
夢到林志玲沒穿衣服睡在我旁邊,旁邊還有言承旭,
我最近老夢到沒穿衣服,
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另外還夢到有個人一直纏著我,說要見面。
但我就是很不想看見他,硬是躲著他,
不過還是隱約從窗戶邊緣看見他的臉,覺得他變瘦變憔悴了。
之後就醒了,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