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底,走在人行道上聽見落葉的聲音,最愛的季節又來了。

發現自己特偏愛這種溫度,而這陣子心中的感受很滿,卻擠不出任何字句。
很像是站在舞台中間,當所有燈光匯集,卻發現自己一片空白那種。
是不是人在關鍵時刻都會特別發笨,就像搭乘雲霄飛車一般,想要在俯衝向下的關鍵時刻睜大眼睛、清楚端詳一切,而飛快的速度卻還是讓你硬生生的閉上眼,是因為想要保護戴在臉上的那副眼鏡,還是速度太快、措手不及,無法有太多反應,最終只能閉上眼,讓迎面而來的風告訴你,現在有多刺激。
 
10/22那天,我訂了婚。我承認在那之前,我選擇閉上眼,忙碌的準備可以讓我不要因為太多感性的情緒,捨不得我的爸媽跟我弟弟。最近在整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看到爸媽帶自己去很多地方玩耍,還有跟弟弟的合照,發現小時候的每個笑容都很開心,每個動作都很可愛,我想像拿著鏡頭捕捉我們笑容的那個人,他心裡有多甜蜜。
 
然後,我要出閣了,以前覺得這件事情很遙遠,不知不覺它就來到我的身邊,正在著手準備這件事情的我,其實在很多瑣碎的事情環繞的同時,覺得太過關心自己的情緒有點奢侈。唉,原本以為自己是不是沒什麼情緒了,其實是因為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