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蠢?烹煮副食品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可是為什麼老是會被我自己搞砸呢?


今天打算增加小米的副食品種類
碗豆泥,要做之前一直有個疑惑默默地在困擾我,就是為什麼別人blog照片的碗豆都是一顆一顆的而且好大顆哦,那我能不能用我平常煮飯用的碗豆呢?

看看別人的碗豆長這樣 ↓



今天去全聯買了我平常煮飯用的碗豆,買回家就發現他的名稱其實是叫做
碗豆片,那碗豆呢?原來就是包在碗豆片裡面呀!我自以為聰明的發現這個秘密。所以我開始一片片剝開碗豆莢取出碗豆們,當那些被我取出來的小碗豆們聚集在一起,並用他們小巧且楚楚可憐的身子凝望著我的時候,我的腦子慢慢的清晰了。這麼小小的一群碗豆們怎麼可能可以是我們家小米的副食品呢?就算是我撥到天花地老也湊不出80C.C.的碗豆泥吧?!

瞧瞧這些小小的碗豆兒們

 

神智恢復清楚的我立刻發現我幹了件蠢事,所以其他媽媽們做碗豆泥到底是不是用碗豆片啊?碗豆片跟碗豆的差別會很大嗎?我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