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
正當我被 案件團團圍住
覺得噁心痛苦想打人想大便跟想大叫時
坐在身後的阿嚕突然接到一通樓下打上來的電話
接著阿嚕就說"momoko 樓下有你的包裹...."

阿.. 樓下有你的包裹
樓下有你的包裹
樓下有你的包裹....

我還一直想著"欲振跟中升農機 "這家公司不是要給我進銷貨明細表
為啥要用寄包裹的方式...為啥要用寄包裹的方式...為啥要用寄包裹的方式..
仍舊是滿腦子大便跟狐疑

然後... 一盒太陽餅 登登~~!!!
就這樣熱烘烘的躺在我手裡
熱烘烘 (註) 的台中太陽餅 貨真價實剛從台中運上來的太陽餅啦~!!
( 註: 熱烘烘只因外面太陽過大 )
矮油威押~~
我真是太感動了
我真的很感動
這個寄太陽餅的大好人
正是本公司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 王旗凯先生
目前正駐點台中分行
掌管台中彰化員林一帶的案件
濁水溪以下 曾文溪以上都是他在管的啦

真是謝謝他這位大好人 阿哈哈
今天吃太陽餅吃的很開心
謝謝啦~!!




p.s.如果包裹以後可以直接運上11樓那更好
今天坐電梯竟然跟審一科的"天下第一大科"一起搭
真的是挫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