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個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人。

所以我不會刻意去壓抑自己的情緒,即使是看「蜘蛛人」,我也在電影院內表演大滴小滴落玉盤。
但我知道優柔寡斷不好,浪費我自己跟別人的時間。一些決定事情很快的人,一定很難想像優柔寡斷的人到底是怎麼生活。就像是買塊簡單的麵包好了,因為想吃菠蘿也想吃玉米麵包但是不想一次買兩個,在麵包店裡面不斷地表演徘徊跟猶豫,肚子又超餓,店員覺得你很詭異,全世界包括你自己都覺得你瘋了,只是為了選擇一種口味,為了一頓一個人的晚餐。
反而是兩個人的時候,我會比較輕鬆一點,因為愛人想吃什麼,我就陪著吃什麼,當然軟軟麵粉類的東西一樣是除外。

 

 


多愁善感對於我在愛情裡,沒有太多幫助。只是讓我在一個人的時候,更胡思亂想。亂用孤單這個名詞來套用自己的心情;亂用寂寞這個字眼來混淆自己。我自己知道我該怎麼樣平復我自己不穩定的情緒,就是不斷不斷地將你曾說過的一些字句,當下我曾經很感動的字句,拿出來溫習。

這些字句,真的沒什麼了不起,說出來也不會讓人面紅耳赤,只是很簡單自然,所以更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