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32週開始,小米開始用一種神奇的速度長大著。之前老是會聽到同事看著我的肚子說怎麼這麼小啊!比較沒神經的同事還曾經指著小米問說她有沒有按著周數長大啊?! 殊不知這種話聽在媽媽耳裡通常都會不很舒服,不過還好身邊一直有懷孕聖經陪伴,知道什麼可聽什麼不可聽,不然敏感的孕婦真的很可年。


而就在最後這一個半月,肚子開始變大變大,
36-37週左右開始聽到有人說:挖!你肚子好大了,都已經快要臨盆了咧……
 

那天跟大衛談到小米,還是要誇獎一下這個小寶貝。懷孕前期沒有讓我孕吐,健康檢查一直都按著她自己規定的進度走,什麼時間到了該做什麼事情她都自有分寸,最多最多就是讓我很容易餓肚子。懷孕最後這個孕期,也沒有讓我的腳踝消失,我還能勇敢的穿著七分褲走來走去,前期買了四條懷孕要穿的褲子,一直到最近都還能穿著哦!再來是前期雖然長了很多痘子,但是中後期之後在小米女性荷爾蒙的調配下,非常明顯的不再長了,剩下痘疤跟黑色素,就讓媽媽我自己慢慢再保養淡化吧!

感謝小米,讓我這麼輕鬆又可以美美的,小美女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