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 5Y7M

今天我突然胃痛,所以跟Vicky外出回到汐止後,只好乖乖去看醫生。熱心的Vicky帶晴歐先去她家玩,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看病。
後來晴跟我說,她有在阿姨家嗯嗯,我驚訝的問她說,那你是請阿姨幫你擦嗎?晴說:我是自己擦的喔,阿姨有給濕紙巾,我擦得很乾淨,且不會痛痛。邊敘述的時候口氣跟表情都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只教過她一次,沒想到馬上就用到了,她對自己能自己擦屁屁成功也感覺很開心,我對她說,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你又長大一點了。

九月晴就要去上幼兒園,這幾個月一直默默地在行前訓練,行為上的包含大小便的如廁訓練,心理上的包含一些跟其他小朋友如果發生爭執等該如何應對等。在這倒數的日子裡,情緒真是五味雜陳,一方面想著小小鳥兒也該離巢飛翔,一下子又想著24小時相依為命的日子就要來到終點,媽媽不捨啊,想想未來再也不會有這樣如此緊密的時刻了,感性的情緒會讓眼淚潰堤的。

不過,也真的該是時候了,這一年為了晴排了些團體課程不就是為了這一天能夠順利點,也讓晴因此交了好多朋友,雖然一直到現在晴在陌生的環境下還是會比較怕,但是只要給他點時間,她馬上就能非常融入,反應也都不錯。只能說,該加油該長大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