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歐歐因為還有點小咳嗽又不願意帶口罩,被我規定只能在後面位子跟我一起畫畫,讓姐姐在前面上課。看他畫著畫著,腳又開始踢桌子發出咚咚咚的聲音,邊畫又邊唱歌的,感覺又會干擾到前面同學上課,看姊姊上得很穩定,索性我就帶他去買咖啡走走。

難得只有我跟他,一路上他一如往常般很乖巧得陪著我,看到長輩也不忘打招呼說掰掰。平常帶著兩小顧東顧西,很難專注著小孩的臉龐,這一路上我都仔細的看著歐歐的表情,乘著風走路的他好開心喔!我內心默默的跟歐歐說,這可是你難能寶貴的獨生子時間啊,姐姐在你出生前兩年都是這般被完全呵護著的,就在此時,我心中竟有另種想法。本來計畫明年晴去上大班,要讓歐歐也跟著去上小班,此刻我突然不想這麼做了,突然好想讓歐歐留在家,好好讓他過一下完整的獨生子時光,完整的媽媽陪伴吶。這念頭就這麼悄悄萌芽,原來的計劃又要改變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