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過後,真的是我們家的重頭戲,因為小米要上床,歐歐最近正好是這段時間比較歡。

通常我跟大衛會一人顧一支,我陪睡小米,大衛陪歐歐。這天大衛把拔比較晚回來,歐歐準時在九點十幾分開始哭,因為小米晚上已經夠難睡了,再有一點聲響一定又要搞很久,不得已我只好抱著歐歐陪小米睡。沒想到歐歐抱著抱著,竟然給我睡著了,可是小米還在那裡煎魚,東翻西翻, 邊翻還邊說"媽媽我愛你",害我都不知道要假裝睡覺還是要回應她"我也愛你"。

看歐歐睡的穩定,我將他放在旁邊,然後繼續假裝躺著睡覺陪小米,就在我斜眼瞥見小米快要睡著了,已經過了30分鐘,沒想到就在此時此刻,歐歐竟又突然大哭起來,本來已經快要睡著的小米又清醒了。

所以我又抱起歐歐,一切重新來過。過沒幾分鐘歐歐又睡了,但小米還在翻,因為怕歐歐又突然哭了吵著快要睡著的小米,這次我就不敢放下去,緊緊抱著歐歐不放,就在小米快要睡著的同時,歐歐突然放屁了,"噗噗噗噗噗",連續幾個響聲,小米又開始說"歐歐放屁了,歐歐放屁了",唉~~~沒想到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放屁這件事!此時好想笑但為了讓小米睡著只好忍住。好不容易過了十分鐘後,小米終於睡著了。至於歐歐呢?如此難得的這樣被抱著,當然是繼續回他的嬰兒床睡得很香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