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理期快來時就覺得胸部有點脹痛,下意識的亂想會不會有可能懷孕了?!跟大衛說過之後兩人都覺得很有可能,可是又不敢太過幻想免得落空一場(年紀越大越怕遭受挫折!)。直到生理期過期五天後,才在3/20那天拖著晴晴跟我去康士美買了支外型挺漂亮的布蘭卡驗孕棒。買了驗孕棒之後心情還挺興奮的,因為這五天來老是七上八下的,驗過孕後一翻兩瞪眼的感覺會讓我踏實多了,沒想到一上樓後一點尿意都沒有,真是掃興!當媽後果然性子也急了,想要做到的事情總是非得馬上完成。

果不其然,隱隱的第二條線出現了,我們的小滿歐來了。

為什麼要稱呼他為小滿歐呢?當然是取美滿(米滿)的諧音,因為小米是A型,所以很希望這第二個寶寶是個O型。再來更神奇的是,這孩子也是天蠍座(我們一家子都是天蠍了)!然後,之前開玩笑說要生個金曲龍虎榜也跟著實現了,噗!

懷第二胎的感覺比起第一胎還複雜。因為,在家帶著晴晴這段日子我已經很習慣凡事以她優先,常常中午也沒吃多飽,再累再餓也都會忍著,長久以來我的忍餓、忍痛與忍重的指數已經大大超越之前了。現在開始邁入懷孕階段,又是初期要非常小心謹慎,我常常提醒自己要好好保護肚子裡這個寶貝。再來,晴晴正要邁入好動的年紀,我不曉得我能不能同時照顧好她,也同時保護好我的小二寶。當媽媽後才知道對孩子們的愛果真不會有不同,我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我只有一條路選擇,就是變得更強,身體養得更好,才能保護好小滿歐也同時可以有體力陪伴我的小晴晴。

我們的兩個小寶寶啊!小晴晴請繼續健康長大,當個最乖最棒的姐姐;小滿歐呀,也請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我會努力吃努力保護你,期待11月份我們見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